听新闻
放大镜
相城区检察院组织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领导班子专题民主生活会
2019-12-19 10:46:00  来源:苏州市相城区检察院

  根据区纪委、区委组织部的要求,12月5日上午,我院组织召开领导班子“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专题民主生活会。市院顾雪荣专委、离退休干部处二级主任科员钱雅静、区委派出第五巡回指导组组长吴国平等两位同志专程莅临会议指导。

  会上,紧扣民主生活会主题,从主题教育开展以来的收获和成效、存在的突出问题、产生问题的主要原因深入剖析检视,明确今后的努力方向和改进措施。朱文瑞检察长代表班子进行了发言,后班子成员个人逐一开展对照检查,其他成员逐一对发言同志提出意见建议,发言同志对大家的批评意见均作了虚心接受、认真整改的严肃表态。

  对照检查结束后,吴国平组长进行现场点评,认为我院领导班子对主题教育高度重视、态度严肃认真,本次民主生活会准备充分,查摆剖析深入准确,开展批评严肃透彻,整改措施切实有效,并建议:坚定理想信念,着力提升政治素养和理论水平;坚持立破并举,着力提高整改落实实际成效;强化制度建设,着力巩固拓展主题教育成果;抓好总结收尾,着力推进主题教育善始善终。

  顾雪荣专委认为我院民主生活会真找问题,找准了问题,达到了效果,建议我院在整改落实上下功夫,认真解决,形成制度,推进检察工作更上新台阶。

 

 

  编辑:王金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