听新闻
放大镜
相城区检察院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动员会
2019-09-25 15:32:00  来源:苏州市相城区检察院

  9月18日,区检察院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动员大会,会议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央“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工作会议上的重要讲话精神,认真贯彻落实中央和省委、市委、区委相关会议精神,对区检察院开展主题教育进行动员部署。区委第五巡回指导组组长吴国平、区检察院检察长朱文瑞出席会议并讲话。

  朱文瑞在动员讲话中对我院主题教育活动提出四点要求。要切实提高站位,深刻领会主题教育的重大意义;要把握目标任务,努力提升主题教育的工作实效;要聚焦重点举措,有序推进主题教育各项安排;要加强组织领导,强力筑牢主题教育的坚实保障。朱检强调,全院上下要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在区委和上级检察机关的坚强领导下,重温初心、振奋精神,担当使命、勇于作为,不断凝聚我院各项工作创新创优发展的强大合力,以优异成绩献礼新中国成立70周年。

  吴国平对区检察院主题教育前期准备工作予以充分肯定,要求紧扣主题主线抓落实,紧盯领导干部抓落实,突出基层支部抓落实,突出分层分类抓落实,力戒形式主义抓落实,确保主题教育取得好的效果。

  区委第五巡回指导组成员、区检察院全体干警参加会议。

  编辑:王金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