听新闻
放大镜
第一党支部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 主题教育部署会
2019-09-25 15:28:00  来源:苏州市相城区检察院

  9月20日下午,第一党支部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动员部署会。会议传达学习了本院“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动员会精神,并部署本支部主题教育相关工作。

  会议强调,“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的重大意义,要严格按照本院的统一部署要求,坚持学思用贯通、知信行统一,推动全体支部党员全面系统学、深入思考学、联系实际学,不断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筑牢信仰之基、补足精神之钙、把稳思想之舵,结合本支部实际,对准目标,积极推进,确保取得预期效果。

  会上,全体党员还学习了《江苏省检察机关十条禁令》、《关于建立过问或干预、插手检察办案等重大事项记录报告制度的实施办法》两个意见,重申工作纪律,加强支部党风廉政建设。

  编辑:王金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