听新闻
放大镜
第二党支部开展“不忘初心——我的检察故事”主题党日活动
2019-04-30 13:24:00  来源:相城区检察院

  为引导本支部党员不忘初心、牢记使命、永葆激情、争当先锋,4月24日下午,本院第二党支部开展了“不忘初心——我的检察故事”主题党日活动。

  会上,首先由党支部书记陈慧带领党员一起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全国两会期间的讲话精神,重点学习了习总书记四次到“团组”留下的5句叮嘱。随后支部党员纷纷分享了自己的检察故事,并结合新形势下检察机关面临的各项工作新任务、新要求进行了广泛热烈的讨论。老党员们回忆起了刚进检察机关工作时的激情与追求,并表示会时刻牢记党的宗旨,结合自身实际发挥党员先锋模范作用,不忘初心、继续前行;年轻党员卞叶分享了借调高检院的工作经历,她踏实努力,兢兢业业,出色完成各项工作任务,受到高检院的高度肯定,她用自己的实际行动诠释共产党员的先锋本色……

  此次主题党日活动,增强了党员的党性意识、宗旨意识和责任意识,推进本支部党员干部思想政治建设。今后,第二党支部将进一步创新机制、创新活动形式,丰富党日活动内容,为增强党支部的凝聚力和向心力而努力。

  编辑:王金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