听新闻
放大镜
我院第三党支部开展“不忘初心,重拾历史”主题党日活动
2018-03-28 16:04:00  来源:

    根据区委组织部《关于深入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大精神开展“学讲话、悟初心”主题党日活动的通知》等相关文件精神,326日下午,我院第三党支部开展了以“不忘初心,重拾历史”为主题的党日活动,支部党员参观了位于阳澄湖镇消泾村的阳澄湖地区抗日斗争史迹陈列馆。  

    在80岁高龄的陆智钤老人的带领下,党员们参观了当年“江抗”部队使用过的部分枪支、缝满补丁的军装以及部队官兵和当地百姓的合影,详细了解了抗战期间阳澄湖地区军民在中国共产党领导下,与日本侵略者、汪伪汉奸及以胡肇汉为代表的反动顽固势力进行不屈不挠斗争的历程,对革命先烈不畏牺牲、甘于奉献的精神有了更加直观全面的认识。参观结束后,支部党员面对鲜红的党旗,重温了入党誓词。  

    327日,第三党支部集中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1.5”重要讲话精神以及新修订的宪法,深刻领悟共产党人的初心和使命,进一步增强新时代坚持和发展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中国梦的信心和定力!  

   

 

 

  编辑:王金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