听新闻
放大镜
相城区检察院召开2019年度工作总结表彰大会暨 “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总结大会
2020-02-04 16:42:00  来源:苏州市相城区人民检察院

  2020年1月21日下午,我院召开2019年度工作总结表彰大会暨“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总结大会。会议由副检察长陆梅英主持,全体干警参加会议。

  党组成员、政治部主任汪薇宣读了《关于表彰2019年度先进集体和先进工作者的决定》和《关于表彰2019年度“年度之星”的决定》。院领导对获奖科室和个人进行了颁奖表彰。

  随后,先进科室代表办公室负责人孙兴峰和优秀公务员代表何俊强、杨朦倩,先进职工代表尤颖莉同志分别交流先进事迹。

  最后,寿樱检察长回顾了我院2019年成绩并对2020年工作提出了几点意见:一要有站位,眼光准,敏锐捕捉新时代检察履职重点;二要有思路,办法多,对症下药迅速破解发展短板;三要有创新,效果实,努力彰显相城检察贡献度;四要有信心,素质高,积极提振争先创优精气神;五要守初心,担使命,积极做好主题教育后半篇文章。

  表彰大会后,我院举办了精彩纷呈的迎春表演,全体干警及离退休老同志代表观看了演出。

  

  编辑:王金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