听新闻
放大镜
江苏省院五部章钟元组长来相城区院调研“相城监管链”监督平台工作
2022-02-24 14:42:00  来源:相城区检察院

  2022年1月21日上午,省院执检小智研发团队在省院第五检察部章钟元组长带领下来相城区院调研指导“相城监管链”社区矫正监督平台运用工作,该院检察长寿樱陪同调研。

  会上,该院向调研组一行汇报了“相城监管链”社区矫正监督平台的上线使用情况,并现场进行了演示。章组长对相城区院结合工作实际,运用区块链技术进行社区矫正监督工作平台的开发和运用给予了充分肯定,并对如何继续完善该平台、如何延伸效应、如何充分运用大数据信息共享、充分发挥区块链技术在检察监督中的作用提出了宝贵的意见和建议。

  接下来,相城区院将根据江苏省院提出的要求进一步完善该平台,充分发挥大数据联通共享作用,向科技要生产力,让社区矫正监督工作提质增效,实现共赢多赢,让社区矫正工作更加规范、让社区矫正对象更好地回归社会。

  

  编辑:王金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