听新闻
放大镜
我院举办“盏心工作室”未成年人检察工作新闻发布会
2018-12-24 16:47:00  来源:相城区检察院

  2018年5月30日下午,相城区检察院举办“盏心工作室”未成年人检察工作新闻发布会,来自报纸电视、网络媒体、新媒体等各界的媒体记者代表参加发布活动。关注未成年人检察工作的省、市、区人大代表、政协委员、我院人民评议员、辖区学校师生代表受邀参加发布会。我院副检察长陆梅英、党组成员史轶晴及相关负责同志参加,相城区检察院党组成员、政治处主任、办公室主任汪薇主持活动。

  会议首先举办了我院“盏心工作室”未成年人检察工作宣传短片《心灵导航——检爱在相城》的首发仪式。党组成员史轶晴同志介绍了我院 “盏心工作室”的内涵、成立背景、主要内容、特色亮点等情况。未检办主任龚茜同志以“‘数’说未检”的形式发布了我院三年来辖区未成年人犯罪分析报告,引起与会人员的热议。

  在互动环节,与会人员就未成年人犯罪预防、媒体介入的角度等问题纷纷发表看法,整场活动在热烈的氛围中落下帷幕。

 

 

1

 

2

 

3

 

4

 

  编辑:江宇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