听新闻
放大镜
相城区检察院组织收听收看苏州市2019年度综合考核工作总结暨作风建设大会
2020-03-11 16:48:00  来源:扬子晚报

  3月5日,苏州市2019年度综合考核工作暨作风建设大会采用电视直播形式召开,总结上一年度综合考核工作,激励先进、对标找差,驰而不息推进作风建设,推动全市上下奋力夺取“双胜利”、加快“开放再出发”。

  为精准把握上级部署精神,相城区检察院在该院北四楼会议室设置分会场,组织干警以视频直播形式观看会议。

  会上,省委常委、市委书记蓝绍敏在讲话中指出,要紧密团结在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周围,按照中央和省委、省政府决策部署,迅速行动起来,从现在开始,分分秒秒不耽搁,样样事情想争先,时时刻刻谋发展,以作风建设的新实践、新成效,再创一个激情燃烧、干事创业的火红年代,在夺取“双胜利”的伟大斗争中冲在最前列,决胜高水平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开启现代化建设新征程。

  会后,党员干警纷纷表示在今后的工作中要争做担当作为的好党员,以实干业绩诠释检察人的初心和使命。

  编辑:王金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