听新闻
放大镜
扬子晚报:网约拼车伸出“咸猪手”被相城检方批准逮捕
2018-05-16 17:12:00  来源:扬子晚报

  苏州女孩小惠(化名)醉酒后乘坐一辆网约车回家,没想到途中遭遇拼车同行男子王某的“咸猪手”,最后还是网约车司机为其解围将她安全送到了目的地。日前,王某因涉嫌强制猥亵罪被苏州市相城区检察院批准逮捕。

  2017年11月14日晚上10点左右,女孩小惠和朋友在外吃饭喝了不少酒。醉酒后,小惠的朋友为她叫了一部网约车送其回家,但选的是拼车模式,这意味着后面可能有其他乘客上车。网约车到了,小惠爬上车坐在车子的后排,当时只有小惠一名乘客。不过车子开了没多久,司机接了另外两个男乘客,一个偏瘦一个偏胖,偏瘦的坐到了副驾驶位置,偏胖的王某就坐到了车子后排小惠的旁边。

  车子开了一段路后,醉酒的小惠迷迷糊糊睡着了。这时,坐在一旁的王某动起了邪念,趁小惠熟睡之际悄悄地对小惠动手动脚实施猥亵。没多久,车子先开到了前排乘客的目的地。停车后,小惠有点清醒了,不停地推开王某,但王某并没有放手的意思,还要求小惠跟他一起回家。司机缪师傅觉察不对劲后,立即要求王某下车。见王某不肯下车,缪师傅建议小惠先下车以躲开王某的骚扰。小惠下车后,缪师傅要求两名男子下车,随后搭上小惠将其送回家。第二天,酒醒后的小惠联系到缪师傅,在缪师傅陪同下到派出所报案。

  民警经过调查,很快锁定了犯罪嫌疑人王某,并于今年3月27日凌晨将王某抓获。目前,案件还在进一步调查中。

  (原标题 扬子晚报:醉酒女网约拼车遭遇“咸猪手”)

  编辑:江宇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