听新闻
放大镜
三狂徒派出所门口公然殴打他人致伤被相城区检察院提起公诉
2018-02-26 13:00:00  来源:扬子晚报网

  扬子晚报网2月26日讯(通讯员 孙兴峰 何俊强 记者 于英杰)因酒后琐事起冲突,赵某等人对胡先生夫妇大打出手,在双方被带至派出所接受调查后,赵某的朋友小欧、小勇、小军等人到派出所门口蹲点守候,声称要替朋友出气,“教训”胡先生夫妇。在胡先生夫妇从派出所出来后,小欧、小勇、小军等人对小欧拳打脚踢,最终导致胡先生腰背部轻伤后果。日前,小欧等三人因涉嫌故意伤害罪被苏州市相城区检察院依法提起公诉。

  2017年10月3日凌晨,家住苏州市相城区渭塘镇的张女士和朋友江女士路过一家烧烤店时,遭遇了早已喝的酩酊大醉的赵某等人的“语言调戏”,丈夫胡先生迅速赶到并了解情况后,就上前与对方理论,并要求对方道歉。双方很快从语言冲突演变为“全武行”,胡先生被对方数人围殴,很快旁边就有人报警。

  警察赶到后,将冲突双方带到派出所进行调查处理。哪知赵某等人的老乡小欧、小军、小勇等人得知消息,早早的来到派出所门口守候,扬言要为老乡“出气”。调查结束已经是凌晨三点多钟,胡先生因左侧脸部被打至肿胀,准备到医院检查,刚走出派出所大门,突然发现有一群人在后面尾随。在走到不远处的一家饭店门口时,胡先生突然被人从背后抱摔,之后小欧、小军、小勇等人就对着胡先生腰背部拳打脚踢,边打边说“为阿海出气”。期间胡先生妻子张女士也被人揪住头发摁住头部,防止认出施暴者。狂徒派出所门口行凶施暴,这还了得!天网恢恢疏而不漏,很快民警就赶到现场并将施暴人员控制。经鉴定,胡先生腰背部的损伤已经构成轻伤二级。

  目前,小欧、小军、小勇等三人因涉嫌故意伤害罪被依法提起公诉,而在烧烤店旁参与殴打的赵某等五人均被依法行政处罚。

  编辑:江宇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