听新闻
放大镜
喜报!相城区检察院在全市检察机关第四届优秀公诉人业务竞赛中获得佳绩!
2020-05-21 16:43:00  来源:相城区检察院

  5月18日,在苏州市人民检察院、中共苏州市委市级机关工作委员会、苏州市总工会共同举办的苏州市检察机关第四届优秀公诉人业务竞赛中,我院参赛团队以强劲的实力取得佳绩,参赛团队获评“最佳团队奖”;5名进入辩论环节的同志均斩获重要荣誉:李玲玲、郭磊、杨朦倩3名同志获评“优秀公诉人”(全市8名),李玲玲同志获评“最佳专业知识奖”;何俊强同志获评“最佳辩手”,何乐同志获评“新秀奖”(全市3名)。

  据悉,优秀公诉人业务竞赛是检察系统最具含金量的业务竞赛之一,是检察队伍专业化建设成果的集中展示,一般每三年由市级院到最高人民检察院逐级举办。本次全市优秀公诉人业务竞赛是苏州迄今举办的参赛选手最多、规模最大、考试题型最广的一届公诉人业务比赛,共有80余名选手参与,经过8小时的高强度笔试,18名选手入围论辩环节,其中我院选派的7名选手中5名入围,经过激烈的唇枪舌剑,5名同志分别摘得了本次竞赛所有层次和类别的奖项荣誉。

  

  编辑:王金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