听新闻
放大镜
相城区人民检察院开展“三大法宝”实境教学活动 —“拼”出来的张家港精神
2020-07-14 09:24:00  来源:相城区人民检察院

  为使党员干部深入了解我市“三大法宝”的历史成因和新时代实践,共同感受激情燃烧的火红实践、汲取“三大法宝”的精神力量,激扬“开放再出发”的奋斗豪情,6月28日,我院党员干部一行至张家港市参加“三大法宝”重燃激情火红年代再攀新高”沉浸式实境教学活动。

  通过参观沙洲县抗日民主政府纪念馆、暨阳湖金融街,观看“三大法宝”视频学习,在接受爱党教育、爱国教育的同时,党员干部深入了解了以“团结拼搏、负重奋进、自加压力、敢于争先”为内核的“张家港精神”的孕育产生和发展历程,深切感受到了“张家港速度”和“拼抢精神”带来的巨大能量和“蝶变”。

  “张家港精神”的学习之旅,带来的不止是敢于争先、敢打敢拼的震撼,更多的是启示。作为一名检察人,在奔跑追梦的路上,我们更要有这份激情和理想,奋斗和奉献,敢立潮头、破浪前行!

  

  编辑:王金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