听新闻
放大镜
相城区检察院综合部门召开务虚会总结谋划工作
2020-01-14 15:48:00  来源:苏州市相城区检察院

  2020年1月7日上午,综合部门召开务虚会,总结2019年工作情况,深入谋划2020年工作思路。综合部门全体人员参加会议,党组成员、政治部主任汪薇主持会议。

  会上,各考核条线负责人员对照2019年市院考核工作情况,详细汇报了工作中存在的难点和问题,并针对性提出了工作思路。会议还结合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提出的推动国家治理体系和治理能力现代化的要求,就如何发挥综合工作职能,深入参与社会治理、积极彰显检察贡献提出了意见,并认真研究谋划了各部门2020年重点工作项目。

  会议要求,综合部门全体人员要进一步强化问题意识、危机意识、责任意识、创新意识、品牌意识,紧密围绕院党组和上级检察机关各项决策部署,全面激发工作积极性,推动各项工作落到实处,切实抓好信息宣传、机要保密、档案管理、行装财务、机关党建、干部人事、教育培训等各项工作,努力提升对全院工作创新发展的贡献度。

  

  编辑:王金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