听新闻
放大镜
区级机关党组织书记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轮训班第一党小组在我院开展交流研讨活动
2018-01-09 13:58:00  来源:相城检察

  2017年1月5日上午,区级机关党组织书记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轮训班第一党小组,在我院北三楼会议室召开交流研讨会,就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开展大讨论。机关党工委副书记唐雪生参加了旁听。

  会上,来自轮训班第一党小组的学员们结合各自工作实际和此次轮训要求,畅谈了工作感想和学习体会;对学习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大精神,做好2018年工作,明确了目标,理清了思路。最后,机关党工委副书记唐雪生就机关党组织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提出了三点要求:一是在学懂学深上下功夫,通过学原文、学原著、悟原理,切实掌握十九大报告精神实质、领会精髓要义;二是在吃透弄通上下功夫,真正把十九大总布局总要求、新部署新任务搞清楚弄明白;三是在做细做实上下功夫,结合工作实际,将十九大精神落实到各项工作中、体现在具体行动上。

  编辑:江宇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