听新闻
放大镜
道德讲堂·爱岗
2017-12-29 13:18:00  来源:相城区检察院

  12月28日下午,2017年第四期道德讲堂开讲。本期道德讲堂以“爱岗”为主题,共分为八个环节:省身,话爱岗,学模范,诵经典,念劝善词,发善心,行崇德礼,送吉祥。

  在省身环节,主持人向与会的每位同志提出三个问题:有没有尽到本职、担好责任?有没有团结同事,共同解决工作难题?有没有温故知新,不断提升专业水平?

  在学模范环节,检察干警们一起观看了感动中国人物赵久富的短片。赵久富同志爱岗尽职、无私奉献的精神,让大家备受鼓舞。

  在互动环节,干警感言:爱岗不仅仅是珍惜自己的工作岗位,做好自己的本职工作,更是对自己工作或事业的一种信念和追求。要在平凡的岗位作出不平凡的事业,要在普通的工作中实现人生的价值。

  通过本次道德讲堂活动,与会干警表示:要见贤思齐,站好自己的一班岗,担负起自己的使命,在完成本职工作的同时锐意创新,为社会主义法治做贡献、为守护公平正义做贡献。

  编辑:江宇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