听新闻
放大镜
朱文瑞检察长调研指导民行工作
2017-09-06 15:50:00  来源:相城区人民检察院

  9月5日上午,朱文瑞检察长召集民行科全体人员开会,调研指导民行工作,分管检察长吴平共同参加会议。

  会上,胡鸿科长首先结合条线考核情况,就上半年民行工作情况作了汇报,并对照责任目标,重点就当前民行工作存在的不足与困难进行分析,查找原因,进一步明确本年度下四个月工作重点,落实改进举措。部门干警对如何推动民行工作发展阐述了自己的想法。

  随后,吴检从保持思想不松懈、重视民行宣传、加强与法院及行政机关的沟通、保持对业务知识的长期不断学习以及进一步提高工作效益这五方面做了工作部署,希望全科干警合理、高效、开展下一步工作。

  最后,朱检对上半年民行工作进行了点评,并对民行科下一步工作提出了四项要求:一是思想上高度重视,问题导向找原因,攻坚克难,主次有序,抓好重点工作;二是立足办案,提高效益,继续加强多元化监督格局;三是加强民行队伍建设,特别强化能力建设;四是加强民事行政检察监督的宣传深度、广度。

  编辑:江宇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