听新闻
放大镜
朱文瑞检察长调研指导侦防工作
2017-09-06 15:49:00  来源:相城区人民检察院

  9月1日下午,相城区检察院党组书记、检察长朱文瑞至侦防部门调研指导工作,副检察长、反贪局兼反渎局局长王国庆和侦防部门全体人员参加座谈。

  会上,反贪、反渎、反贪综合、预防部门相关人员先后汇报了上半年反贪、反渎、指挥办、预防工作情况,重点结合半年度考核成绩,对照责任目标,分析当前工作中存在的不足,提出下一步努力方向和具体工作举措。

  副检察长兼反贪局、反渎局局长王国庆分析了侦防各部门上半年工作的得失,并从加快工作节奏、争办精品案件等方面对侦防工作提出了要求。

  党组书记、检察长朱文瑞对侦防部门上半年的工作情况进行逐一点评,并对下一步工作提出了要求:一是固强补弱,加快工作节奏,及早完成规定动作,在提升工作效果上下功夫。二是紧扣司法办案中心,进一步加大办案力度,改善办案结构,多办精品案件,扩大办案影响力。三是积极适应以审判为中心的诉讼制度改革的要求,强化程序正义理念,坚持规范司法,提升办案质量。四是注重围绕中心、服务大局,力求实现法律效果、政治效果和社会效果的统一。五是加强队伍建设,在监察体制改革的背景下,保持队伍稳定,以一流业绩展现侦防干警的责任担当;持之以恒加强能力建设,推进侦防工作模式转型升级。

  编辑:江宇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