听新闻
放大镜
朱文瑞检察长深入控申科 调研指导控申工作
2017-09-01 13:56:00  来源:相城区人民检察院

  8月28日下午,朱文瑞检察长深入控申科,调研指导控申工作,分管检察长吴平共同参加会议。

  会上,陈慧科长首先结合条线考核情况及市院点评意见,就上半年控申工作情况作了简要汇报,并对照责任目标,重点就当前控申工作存在的不足与困难进行深入分析,查找原因,进一步明确下半年工作重点,落实改进举措。部门干警对如何齐力推动控申工作发展纷纷畅谈了自己的想法。

  随后,吴检从信访维稳、控申案件办理、调研创新等方面就如何进一步规范做好控申工作,力保当前控申工作领先态势作了部署,希望全科干警以更高的热情、更饱满的精神态度扎实做好控申工作。

  最后,朱检对上半年控申工作进行了点评,并对下一步工作提出了三点要求:一是着重做好信访维稳工作,确保风险防控、矛盾排查化解双到位,为党的十九大顺利召开保驾护航。二是规范做好控申办案工作,从细节处入手,认真、规范办出精品案。三是扎实做好各项综合工作,进一步找准控申检察工作“为民服务、为党分忧”的切入点,力争在调研、创新方面有所突破。

  编辑:江宇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