听新闻
放大镜
以冲刺之势推进全年工作高质量发展!我院召开2022年度检察工作务虚会
2022-02-24 15:09:00  来源:相城区检察院

  为认真贯彻落实全国检察长会议、全市检察工作务虚会精神及市、区综合考核工作总结大会精神,2月11日下午,我院召开2022年度检察工作务虚会,认真谋划新一年度检察工作,号召全院干警以“开局就是决战、起步就是冲刺”的姿态推进全年各项工作,为相城检察高质量发展凝聚强大精神力量。

  会上,各部门负责人、分管领导围绕贯彻落实上级决策部署、推进各项工作创新创优发展谈思路谈举措,明确了今年的工作目标和推进路径。

  寿樱检察长要求,全院干警要深入落实最高检“质量建设年”部署要求,不断提升履职标准、优化履职方式、明确履职目的,回应新时期群众对检察工作的期待;要时刻保持政治清醒,全面坚持党的领导,牢记党和人民重托,落实法律监督职责,自觉融入发展大局,服务经济社会发展;要坚持创新求变,恪守勤廉底线,坚守公平正义;要保持危机感,上下一条心,将冲刺状态贯穿全年,营造一个全院上下奋勇拼搏、勇争一流的良好工作氛围,以只争朝夕的精神全力实现今年持续平稳发展,不断提升相城检察工作的能见度和满意度。

  

  编辑:王金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