听新闻
放大镜
我院召开党员冬训部署会、党风廉政建设暨警示教育大会
2022-02-24 15:08:00  来源:相城区检察院

  

  2月11日下午,我院召开党员冬训部署会、党风廉政建设暨警示教育大会,全体干警职工参加会议。

  会上,组织分级签订《党风廉政建设责任书》,党组书记、检察长寿樱与班子成员及检委会专职委员,各班子成员与部门负责人分别签订了《党风廉政建设责任书》。

  区纪委监委派驻区委政法委纪检监察组组长俞志斌同志就进一步加强党风廉政建设、反腐败斗争工作进行了专题辅导。

  会议对开展党员冬训工作进行了部署。会议要求准确把握高质量发展新的要求,冬训工作要做到守正创新、与时俱进;正确认识检察法律监督职责,冬训工作要做到学思践悟、固本培元。会议强调,要带着问题学、联系工作学、深入思考学,坚持从理论学习中汲取智慧和力量,把理论学习转化为谋划推进检察工作的正确思路和服务保障相城发展大局的实际举措。

  最后,寿樱检察长为干警讲授冬训第一课,寿检围绕精心谋划2022年工作、推进党员冬训和党风廉政建设提出四点要求。一是以“心中装着百姓”的情怀,提升检察为民工作水平;二是以“手中握有真理”的高度,强化检察机关职责使命;三是以“脚踏人间正道”的担当,提升检察机关监督效能;四是以“信心十足、力量十足”的斗志,自我革新砥砺前行。并指出:接下来,全院干警要以强作风、重落实、提效能为导向,推动政治能力建设、履职能力水平整体提升,为相城区全力打造苏州市域新中心、加快建设数字化发展第一区作出更加有力的检察贡献。

  编辑:王金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