听新闻
放大镜
【新闻发布】苏州检察工作通报会在相城区检察院召开
2020-12-21 15:56:00  来源:相城区人民检察院

  12月18日,苏州市检察工作通报会(相城片区)在我院召开。苏州市检察院检察委员会专职委员顾雪荣,法律政策研究室主任朱一燕,第九检察部副主任韩福民至我院向人大代表通报工作。相城区人大常委会副主任钱志华、相城区人大常委会人事代表联络工作委员会副主任邹卫星和苏州市人大代表莅临指导。我院党组书记、检察长寿樱,党组成员、政治部主任汪薇及办公室负责人孙兴峰参加会议,会议由寿检主持。

  通报会上,与会人员观看了2020年苏州检察工作专题片,顾雪荣专委通报了2020年全市检察工作情况,寿樱检察长通报了我院2020年特色亮点工作。

  接下来,各位代表进行了座谈交流,各抒己见,区人大常委会副主任钱志华进行总结发言,对检察工作表示充分肯定,并表示会进一步支持检察工作,共同构建社会治理新体系。

  编辑:王金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