陆检带领侦监、刑执干警至北桥派出所、司法所联络、走访
2017-05-10 13:47:00  来源:

     426日下午,陆梅英副检察长带领侦查监督科干警前往北桥司法所听取疑难复杂案件、带领刑执办干警至相城区北桥街道司法所指导工作。 

  陆梅英副检察长应苏州市公安局相城分局邀请,带领侦监科干警,听取了一重大疑难复杂案件情况。该案系一起生产、销售假药案,涉案人员众多、影响面广、被害群众多,涉案金额巨大,严重影响人民群众的人身健康。陆检认真听取了案件情况汇报,提出了落实案件管辖权、全面规范搜集客观证据、确立讯问重点等意见,公安机关负责人表示将按照我院要求开展下一步的侦查活动。 

       之后,陆检带领刑执办干警对该街道的社区矫正人员台账资料进行常规检查,查看定位情况,检查中发现该所社区矫正人员的台账资料比较简单,另外,社矫人员以企业主为主,因商事请假的情况比较多,陆检强调对社区矫正人员的管理要严格按照规定执行,才能使社区矫正工作开展的更加规范、有序。该司法所表示在接下来的工作中将严格遵守相关规定,严格把控请销假制度,认真做好相关工作。 

   

  编辑:江宇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