相检法治导航之服务企业篇——赴苏州东方铁塔有限公司开展法治讲座
2017-04-01 15:34:00  来源:

   2017331日下午,相城检察院公诉科干警应邀赴苏州东方铁塔有限公司开展法治讲座,该公司组织80余名员工聆听讲座。

  讲座中,相城检察院干警详细介绍了检察机关各项工作职能,并重点介绍了相城院服务区域经济社会发展的“相检法治导航”和“谢君法治热线”等工作品牌。在讲座中,相城检察院干警对生活中常见的各类刑事法律风险进行了生动解释,并以鲜活的案例激发大家思考如何防范和远离各类刑事法律风险。最后,相城检察院干警与听众进行良好互动,对大家提出的各类法律问题进行现场解答,赢得大家阵阵掌声。 

  本次讲座是“相检法治导航”工作品牌持续走进一线企业、服务相城经济发展的重要举措。接下来相城检察院公诉科将继续坚持在办好案件同时发挥延伸职能,采取各项措施服务区域社会经济发展,为平安相城的建设做出应有贡献。 

  编辑:王金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