听新闻
放大镜
关于2022年度江苏省检察机关招聘书记员岗位技能考试苏州考区打印准考证等相关事项的公告
2022-11-23 10:07:00  来源:相城区检察院

  根据江苏省检察机关2022年公开招聘书记员要求,苏州市检察机关(含市院和各区、县院)所属岗位技能考试定于2022年11月27日(周日)在苏州高等职业技术学校(苏州市虎丘区塔园路68号)进行,具体时间及考场安排详见准考证。考生可于11月23日14:00—11月27日9:00登陆报名网站打印准考证。

  请考生提前了解考点入口位置和前往路线,考试当天提前60分钟到达考点,有序入场和离场,保持1米以上间距,从进入考点到离开考点要全程佩戴口罩(查验身份人脸识别时除外)。考生应服从现场工作人员管理及疫情防控工作安排,并自备一次性医用口罩或无呼吸阀的N95口罩。

  一、考生至少提前7天申领“苏康码”,持续关注本人“苏康码”状况。考生考前7天应避免参加聚会、聚餐等聚集性活动,减少进入人员密集的公共场所、乘坐公共交通工具时要做好个人防控。

  二、考试当天入场时,考生应出示本人有效身份证件、纸质准考证、考前48小时内核酸检测阴性报告(纸质和电子版均可)和《健康申报承诺书》,“苏康码”为绿码,行程码无异常,考前7天未到过疫情中高风险地区,现场体温测量低于37.3℃、且无咳嗽等急性呼吸道异常症状者,方可进入考点。

  三、考生7天内有国内低风险地区旅居史或江苏省外常态化防控区旅居史的,需第一时间落地检,并在考前完成3天3检(间隔时间大于24小时),持考试当日前连续3天核酸阴性证明,方可参加考试。

  四、考生有以下情形之一的,不得参加考试:

  1.体温异常(>37.3℃),有咳嗽等急性呼吸道异常症状者,“苏康码”“行程码”有异常的。

  2.考前7天内途径国内疫情中高风险地区,或10天内有境外旅居史的。

  3.拒不佩戴口罩者、拒不配合体温检测者、不配合管理、故意滋事者。

  4.无准考证、身份证、考前48小时核酸检测阴性证明者。

  五、考试过程中,考生如出现发热、干咳等可疑症状,应主动向考务工作人员报告,经复测复查确有症状的,应配合转移到隔离考场参加考试,考试结束后应服从疫情防控有关安排。考生因此耽误的考试时间不予弥补。

  六、考生在报名网站下载打印准考证前,应仔细阅读考试相关防疫要求,并在考前打印并于考试当天签署《健康申报承诺书》,承诺已知悉告知事项和防疫要求,自愿承担因不实承诺应承担的相关责任,接受相应处理。

  七、请考生关注“苏州发布”,及时了解掌握苏州市疫情防控最新要求。

  附件:

  江苏省检察机关2022年公开招聘书记员岗位技能考试考生健康申报承诺书 

  相城区人民检察院

  2022年11月23日

  编辑:王金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