听新闻
放大镜
【先进典型宣传】喜报!相城区检察院李玲玲同志在第八届全省十佳公诉人业务竞赛中获全省十佳公诉人称号
2020-06-18 13:53:00  来源:相城区检察院

  6月7日下午,我院李玲玲同志在第八届全省十佳公诉人暨全省优秀公诉人业务竞赛颁奖典礼上,荣获全省十佳公诉人称号。

  在先期举办的全市检察机关第四届优秀公诉人业务竞赛活动中,我院李玲玲同志个人分别荣获“优秀公诉人”、“最佳专业知识奖”两项称号。并被市院选拔参加由省院组织的第八届全省十佳公诉人业务竞赛。

  此次全省十佳公诉人业务竞赛,全省共有41位选手参加竞赛。经过案件质效评查、认罪认罚案件实务、刑事检察业务笔试、刑事检察业务答辩、论辩赛初赛为期5天5个环节的残酷竞争和严格选拔,6月7日上午,李玲玲同志进入决赛环节。在论辩赛决赛环节,李玲玲同志以过硬的知识能力、敏辩的专业思维、优秀的论辩赛表现,赢得了评委和观众的认可,获得了全省十佳公诉人称号,充分展示了我院公诉人的风采和水平。

  

  编辑:王金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