听新闻
放大镜
喜报!相城区检察院未检项目再次获评苏州市重点青少年群体“成长护航工程”示范项目一等奖!
2019-12-19 11:08:00  来源:苏州市相城区检察院

  2019年12月17日,在共青团苏州市委员会、苏州市预防青少年违法犯罪工作领导小组办公室组织开展的2019年度苏州市重点青少年群体“成长护航工程”示范项目评审会上,相城区检察院申报的“盏心护航”未成年人观护预防项目,经过激烈竞争在十个区县报送的项目中以优异成绩荣获一等奖。

  近年来,相城区检察院积极践行“以人民为中心”的发展理念,持续抓好未成年人检察工作,护航未成年人健康成长。该院集中力量打造未检工作品牌“盏心工作室”,探索“盏心护航”机制,分别从“盏心帮教”“盏心救助”“盏心预防”等方面强化未成人综合司法保护工作,受到各界一致好评,取得积极效果。

  据悉,在2017年度开展的苏州市重点青少年群体成长护航工程示范项目评比中,相城区检察院报送的“心灵导航家园”外地籍涉罪未成年人平等保护观护基地项目以总分第一的成绩荣获一等奖,本次再次以不同项目拔得头筹,充分体现了我区未成年人司法保护工作成效。

  编辑:王金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