听新闻
放大镜
无锡市惠山区检察院王玉珏检察长一行至相城区检察院交流检察工作
2017-10-19 15:56:00  来源:相城区人民检察院

  10月12日下午,无锡市惠山区检察院王玉珏检察长、王海兰副检察长、党组成员、政治处主任许超栋、检委会专职委员毛龙弟以及办公室、侦监科、公诉科、技术科负责人一行莅临相城区检察院交流检察工作。

  王检一行首先在相城区检察院朱文瑞检察长的带领下,参观了相城院刑检办案工作区、为民服务中心等办公办案场所。随后进行了座谈交流,双方就侦查监督工作、公益诉讼工作以及智慧检务建设等进行了深入交流和研讨。最后,相关对口部门负责人就司法改革后绩效考核管理、全程引导侦查、刑事诉讼监督工作开展、单轨制办案机制等一对一进行了更为深入的交流。

  相城区检察院朱文瑞检察长表示,惠山区检察院与相城院在单位规模、人员结构、案件体量等方面存在很多相似之处,今后将持续加强交流沟通,强化合作互助,携手开创基层检察工作新局面。

  相城区检察院副检察长吴平、陆梅英以及办公室、侦监科、公诉科、技术科负责人参加了本次交流活动。

  编辑:江宇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