听新闻
放大镜
相城区检察院召开新进公务员检察长座谈会
2017-09-18 14:05:00  来源:相城区人民检察院

  2017年9月14日下午,相城区检察院召开新进公务员检察长座谈会。院党组书记、检察长朱文瑞与新进人员亲切会面,对两名新进人员表示欢迎并提出殷切的希望。

  朱检对新进人员提出三点要求:一是秉持“三心”,即安心、用心、静心。朱检指出,作为新时代的检察人员,要妥善处理好工作、学习、生活之间的关系,安心工作,尽快投入角色;用心学习,尽早融入集体;静心做事,力求完美。二是认清责任,既要想干事,又要会干事、干成事。三是做有思想、有诚信、有作为的优秀检察干警。要勤于思考、善于学习,勇于突破、敢于创新,把握机遇、珍惜平台,为相城检察事业的发展做出应有贡献。

  新进人员进行了自我介绍,表达了入院以来的培训感受,并表示一定牢记朱检的教诲,以高标准严格要求自己,做法律的守护者,凝神聚气共同奋斗。

  编辑:江宇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