听新闻
放大镜
寿樱检察长在区四届人大常委第四十次会议上作专项工作报告
2021-09-18 13:39:00  来源:相城区人民检察院

  相城区四届人大常委会召开第四十次会议,我院寿樱检察长在会上作了关于服务和保障法治化营商环境的报告。会议对我院服务和保障法治化营商环境成效给予充分肯定。

  会议强调,法治是最好的营商环境,检察机关全面落实党委政府关于优化营商环境的决策部署,主动融入区域发展大局,以更有力的法治举措助力营商环境的优化改善,为提升相城区域能级和核心竞争力提供坚实的检察保障。会议要求,检察机关要进一步提高服务保障优化营商环境的政治站位,牢固树立“为大局服务、为人民司法”的工作理念;进一步履行好司法职能,积极提升司法服务,确保各类主体的诉讼地位平等、法律适用平等和法律责任平等,推动形成公平竞争、规范有序的市场体系;进一步健全协作机制,加强与公安、法院、工商联、行业协会等单位的沟通协调,实现涉企信息的高度共享,不断提高办案效率,更好地提升服务保障水平。

  编辑:王金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