听新闻
放大镜
把航定向谋发展 务实笃行勇争先!让“检察之树”枝繁叶茂、硕果累累
2021-02-19 10:42:00  来源:相城区人民检察院

  为系统谋划2021年以及“十四五”时期的相城检察工作,落实区级机关“四比拼四提升”活动要求,提升我院检察工作的精准度、贡献度,1月29日下午,我院组织召开“我的十四五”路演暨2021年检察工作务虚会。

  会上,各业务部门负责人以PPT形式,逐一上台分享了关于推动新时期“四大检察”“十大业务”全面充分发展的思考,并结合上级部署和本院实际,树立2021年乃至“十四五”阶段本部门的工作目标。

  部门发言后,党组书记、检察长寿樱同志同干警们分享了自己对推动“十四五”时期相城检察发展的深入思考。寿检首先传达了市院李军检察长在全市检察务虚会上的讲话精神,要求全体检察干警找准检察履职方向,及时总结、系统谋划、实干拼搏,以求极致精神打造相城检察的“金字招牌”。

  寿樱检察长提出,新时代的检察事业就像一棵郁郁葱葱、蓬勃发展的大树,全体干警要共同努力让“检察之树”枝繁叶茂、硕果累累。一是要筑牢让党放心、让人民满意“检察根系”。二是要锻造素质过硬、廉洁自律的“硬核主干”。三是要舒展全面均衡、充分发展的“业务枝叶”。全院干警要紧盯“全国先进基层检察院”的奋斗目标,化“虚”为实,久久为功,以“钉钉子”精神抓落实、干工作,续写十四五时期“小院大作为”的新篇章!

  编辑:王金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