听新闻
放大镜
相城区人民检察院召开“红心向党守初心 争创一流勇担当”主题党日活动
2020-07-14 09:26:00  来源:相城区人民检察院

  为纪念中国共产党成立99周年,深入学习贯彻苏州“三大法宝”,进一步落实“不忘初心、牢记使命”的长效机制,切实加强队伍建设,7月2日下午,我院组织全体党员干部开展“红心向党守初心 争创一流勇担当”主题党日活动,活动由史轶晴副检察长担任主持人。

  活动伊始,党员们走进“党员教育实景课堂”—365先锋馆,接受党性教育、提升党性修养,回顾革命历史、感受国家峥嵘岁月、感受党的风雨历程,从先锋榜样中汲取力量。

  随后,举行“学习身边先进典型、弘扬争先创优精神”先进事迹报告会。讲述人李玲玲、何俊强、杨朦倩、郭磊、何乐五位同志,分别结合参与第八届全省十佳公诉人业务竞赛和苏州市检察机关第四届优秀公诉人业务竞赛的经历以及自身学习、工作、成长体会,进行了交流讲述,营造了“人人学习先进、人人争当先进”的氛围。

  最后检察长寿樱为全体党员上党课。寿樱检察长以《增强政治历练,牢记初心使命,以政治能力提升推动相城检察高质量发展》的专题党课,强调鉴定信仰、增强自信,做实现伟大复兴中国梦的奋斗者;坚持正道、明辨是非,做社会公平正义的守护者;鉴定立场、胸怀大局,做社会公共利益的代表着;心怀百姓、履职尽责,做群众利益和幸福的维护者。

  

  编辑:王金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