听新闻
放大镜
《江苏法治报》| 相城检察企检服务中心启用
2024-03-28 09:21:00  来源:相城区检察院

  本报讯(记者 郎建强)3月26日,苏州市相城区企业综合服务中心、区企检服务中心揭牌仪式举行,彰显出以实际行动贯彻落实市委市政府关于优化营商环境决策部署的信心决心,传递出全力以赴为企业提供全生命周期服务的强烈信号。

  据悉,“相城区企检服务中心”由相城区检察院、区司法局、区工商联牵头,联动相关执法司法机关参与共建,主要以刑事合规、行政合规、行业合规“三规合一”工作机制为牵引,针对企业生产经营中面临的违法犯罪风险,全方位、多维度、系统性推进企业合规建设,为企业提供涵盖事前、事中、事后的“全生命周期”法治服务,促进企业在合法合规中健康发展,从法治层面帮助企业防范风险、解决实际问题。

  “相城区检察院将依托企业服务中心、企检服务中心等服务平台,充分发挥法律监督职能,持续创新司法服务方式,以实际行动保企业、保就业、保民生,让‘企业创新发展、相城保驾护航’成为相城最鲜明的营商标识,以法治力量为企业发展保驾护航。”相城区检察院党组书记、检察长王岑表示。

  编辑:王金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