听新闻
放大镜
第三检察部召开部门会议谋划新年工作
2022-02-24 15:04:00  来源:相城区检察院

  2月10日上午,第三检察部召开部门会议,对照上级考核方案、年度目标责任清单谋划工作思路及举措。

  会上,第三检察部主任龚茜就2021年度我院未检、执检工作年度考核情况进行逐项分析,分析自身薄弱项目,寻找差距,并对照2022年上级考核方案逐项分析了未检、刑执检察工作各项业务指标,分解任务清单,谋划重点任务。其他干警也对新的一年工作进行表态。

  部门负责人龚茜提出几点要求,第一抓学习队伍建设不放松,以队伍建设推动业务建设;第二要未成年人“四大检察”齐发力,抓办案质量、树典型案例、拓展未成年人民事行政、公益诉讼等新领域;第三继续加大刑事执行监督工作,抓好几项核心监督业务,切实提高监督水平;第四数据赋能提升监督质效,抓好“相城监管链”社区矫正监督平台、未成年人帮教平台的运用及完善工作,及时总结经验。

  

  编辑:王金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