听新闻
放大镜
相城区检察院组织干警参观苏州市党风廉政警示教育基地
2021-03-23 10:20:00  来源:相城区人民检察院

  为扎实深入推进队伍教育整顿活动,认真开展警示教育,教育引导党员干部知敬畏、存戒惧、守底线,切实增强廉洁自律意识和拒腐防变能力。3月19日上午,相城区检察院组织全体干警分两批次集中参观苏州市党风廉政教育基地。

  参观活动中,在讲解员的带领下,大家认真观看了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全面从严治党和党风廉政建设的重要论述,通过文字、图片、影像材料,详细了解了我市全面从严治党的工作成效和各类职务犯罪典型案例。一个个鲜活的反腐案例、一句句痛彻心扉的忏悔,大家切实感受了违法违纪贪腐行为给党和国家、家庭、个人带来的巨大伤害,思想上受到强烈的震撼和洗礼。

  参观结束后,干警们纷纷表示,要以本次教育整顿活动为契机,严格遵守廉洁从检各项规定,切实做到时刻紧绷纪律之弦、守住勤廉底线。

  编辑:王金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