听新闻
放大镜
相城区检察院组织召开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专题辅导会、“四史”学习教育暨党员冬训部署会
2021-01-26 13:57:00  来源:相城区人民检察院

  1月21日下午,我院召开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专题辅导会、“四史”学习教育暨党员冬训部署会,由党组书记、检察长寿樱担任主持人。

  会议分为两个议程,首先由苏州科技大学马克思主义学院院长温波教授做题为《迈向十四五 把握新阶段——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宣讲》专题辅导,温教授从全会概况,深刻认识我国进入新发展阶段的重大意义、新机遇新挑战,准确把握2035年远景目标和“十四五”时期我国发展的指导方针、主要目标、重点任务等五个方面进行了讲授,全面梳理了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和今后工作的重要着力点。

  之后由寿樱检察长就“四史”学习教育、党员冬训和政法队伍教育整顿活动进行部署,要求:一是提高站位,深刻领会“四史”学习教育的重大意义;二是坚持试行合一、不断凝聚检察工作发展的强大动力;三是强化组织领导,确保“四史”学习和党员冬训取得实效。

  编辑:王金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