听新闻
放大镜
相城区检察院第二党支部召开组织生活会
2020-07-14 08:32:00  来源:相城区人民检察院

  6月29日下午,根据相城区委组织部通知要求,我院第二党支部召开组织生活会,在前期集中学习、征求意见、谈心谈话的基础上,开展批评与自我批评并提出整改措施。

  会上,党员同志们紧扣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建立落实不忘初心、牢记使命长效机制,扎实开展“新思想、新技术、新知识”专题学习,弘扬苏州“三大法宝”,明确“三超一高”赶超目标,积极倡导“五种精神”,推动广大党员干部践行相城担当,再创火红年代的目标任务,谈理解、谈感悟。本着实事求是、出于公心、坦诚相见的精神,支部书记陈慧带头开展批评和自我批评,各位党员逐一反思不足,直面问题,剖析原因,提出整改措施,积极开展批评与自我批评,达到了红脸出汗、排毒治病的效果。

  会后,第二党支部将根据查摆出的问题,汇总问题清单,认真研究分析,制定整改措施,明确责任主体,践行担当使命,为新时代相城“思想再解放、开放再出发、目标再攀高”贡献检察力量。

  

  编辑:王金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