听新闻
放大镜
第二党支部开展支部书记讲党课活动
2019-07-12 15:41:00  来源:苏州市相城区检察院

  为纪念中国共产党成立98周年,7月10日下午,相城区院第二党支部召开党员大会,开展“支部书记讲党课”活动。支部书记陈慧同志以“如何做一名新时代合格党员”为题,给支部全体党员上了一堂生动的微党课。

  陈慧同志分别从回顾党的卓著功绩、党员应当不断提升自己的精神境界、党员要讲奉献、党员必须自觉接受党的教育和纪律约束等方面入手,深入浅出地为全体党员分析了新时期党员干部应该怎么做、做什么。党课后,全体党员还一起观看了抗战记录片,进一步加深了对抗日战争的全面了解与认识,更提醒我们如今美好生活的来之不易。

  会后,党员们纷纷表示,将以高度的责任感和使命感投入到今后的工作中,充分发挥支部战斗堡垒作用和党员先锋模范作用,为相城检察工作的美好明天作出应有的贡献。

 

1

 

2

  编辑:江宇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