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诗朗诵“信仰灯塔”参加相城区纪念建党97周年主题活动
2018-07-20 16:04:00  来源:相城区检察院

        718日下午,“忆初心、话改革、争先锋”——相城区纪念建党97周年主题活动在高铁新城阳澄国际电竞馆隆重举行,我院19位干警带着他们精心编排的诗朗诵“信仰灯塔”参加了此次活动。

        “信仰灯塔”讲述了相检人十七载的青春芳华,从建院时筚路蓝缕、铸犁垦荒的艰辛历程,到履职时忠诚使命、敢打硬仗的职业情怀,终成就相检“先锋基层党组织”“先进基层院”的光辉业绩,展现了相检人不忘初心、坚守信仰、力同心实现“小院大作为”的精神风貌。 

        接到朗诵任务后,我院党组高度重视,各部门领导积极配合,从全院干警中选拔出18位朗诵人员和1位舞蹈演员,其中包括院领导1名、中层正职4名、中层副职4名。参演干警们利用中午和晚上休息时间加班加点坚持排练,并由专业老师在发声方式、语音语调、舞蹈动作、站位走位等方面给予帮助和指导。 

        在反复排练、细致打磨的半个多月里,全体干警始终昂扬斗志,以最饱满的热情对待每一次排演,他们在朗诵本上认真标注好台词和走位的注意事项,一遍又一遍地寻求最富激情、最能打动人心的最佳呈现。在最终表演的舞台上,参演干警凝心聚力、出色发挥,展现出新时代相检人的磅礴气势和青春活力,获得台下领导和观众的热烈掌声。

 

 

 

 

 

 

 

 

 

  编辑:江宇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