听新闻
放大镜
苏州市相城区检察院举办“相检法治导航”先锋助企新闻发布会
2017-12-07 09:55:00  来源:苏州市相城区检察院

  2017年12月5日上午,我院组织组织召开“相检法治导航”先锋助企新闻发布会。会议由院党组成员、政治处主任、办公室主任汪薇主持,院党组成员史轶晴及公诉科长李玲玲、副科长谢君等参加了会议。来自苏城的近10家媒体的记者及辖区内企业界代表参加了此次发布会。

  会上,党组成员史轶晴同志通报了我院设立“相检法治导航”工作品牌的初衷,从宏观上介绍了我院近年来立足检察职能、护航企业发展的相关举措。公诉科长李玲玲同志结合公诉工作,介绍了近年来我院办理的涉企案件的具体情况以及“相检法治导航”工作的具体运行情况及成效。公诉科副科长谢君介绍了“谢君法治热线”的具体开展情况及成效,引起了与会媒体的极大兴趣。

  与会企业界代表纷纷发言,对我院提供的服务举措表示欢迎与感谢,认为我院法治导航工作为企业送上的“法治红包”有助于企业防范经营中的雷区。

  随后,与会媒体界代表进行了提问,会议气氛热烈。整场发布会在持续了一个多小时后圆满落下帷幕。

  

  

  

  

  编辑:王金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