道德讲堂:廉洁
2017-09-11 14:53:00  来源:

   8月31日晚,2017年第三期道德讲堂开讲。本期道德讲堂由工商银行相城分行与相城区检察院联合组织,以“廉洁”为主题,共分为八个环节:省身,话廉洁,学模范,诵经典,念劝善词,发善心,行崇德礼,送吉祥。

  在省身环节,主持人向与会的每位同志提出三个问题:有没有严守底线,不碰红线?有没有不计个人得失、服务为民?有没有认认真真做事、踏踏实实做人?通过自我反思实现自我提升。 

  在学模范环节,检察干警们通过视频,回顾了焦裕禄同志廉洁奉公的感人事迹,情节感人肺腑,发人深思。 

  互动环节,参与者纷纷表示:道德讲堂给了大家一个感受道德力量的机会和平台,通过反思,生活中的自己,还有不少地方做得不够,和焦裕禄等老一辈同志的境界相距甚远,如今,虽然我们的生活条件好了,但仍要坚持廉洁奉公的优良品质,时刻把党和人民的利益放在首位,坚持边学边查“照镜子”,在平凡的工作岗位上为广大人民谋利造福。 

  编辑:江宇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