听新闻
放大镜
【接受代表委员监督】相城区人大常委会马利忠副主任一行莅临我院调研工作
2022-05-27 10:00:00  来源:相城区检察院

  5月10日下午,相城区人大常委会副主任马利忠率监察和司法工委主任孔建新等领导莅临我院调研指导工作。我院党组书记、检察长寿樱、党组成员、副检察长史轶晴、党组成员、政治部主任汪薇、检委会专职委员王涟平等参加活动。

  座谈会上,我院党组书记、检察长寿樱汇报了我院“数字经济·检察赋能”特色工作开展情况。近年来,我院始终与区域发展同频共振,依托本地资源禀赋,充分发挥刑事、民事、行政、公益诉讼四大检察职能,努力打响“数字经济•检察赋能”特色品牌,为打造高水平数字经济产业创新集群贡献检察力量。

  马利忠副主任一行对检察机关服务和保障数字经济工作取得的成效给予充分肯定,并就推进法律监督数字化、强化决策参谋、完善社会治理等提出意见和建议。

  会议还就年中控告申诉检察专项报告、检察官述职评议等工作交换了意见。

  

  编辑:王金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