听新闻
放大镜
我院开展“党建引领聚合力 检企共建促发展”检察开放日主题活动
2019-05-07 15:24:00  来源:相城区检察院

  4月26日,根据高检院“‘我将无我’奋斗,不负人民重托——共和国建设者走进检察机关”的主题,结合“五一劳动节”、“世界知识产权日”,我院开展了“党建引领聚合力 检企共建促发展”为主题的检察开放日活动。来自苏州高铁新城的机关工作者、创新型企业代表、律师代表等应邀参加此次活动。我院副检察长王国庆、党组成员、政治处主任、办公室主任汪薇参加会议。

  活动伊始,在政治处主任汪薇的介绍下,代表们参观了相城区检察院院史陈列馆、12309检察服务中心、党建阵地,零距离体验了犯罪预防教育基地,感受了该院法治宣教的最新成果。

  随后,代表们移步会议室,观看了相城区检察院工作宣传片。汪主任、民行科科长何俊强分别从不同角度介绍了我院相关工作。侦监科科长柳丽丽详细介绍了我院“相检法治导航”等助企举措。副检察长王国庆进行了总结性发言。接下来,区律协代表赵丽君以知识产权保护为主题开展法治讲座,参会代表纷纷表示受益匪浅。

  座谈会环节,与会人员对近年来我院各项工作取得的成绩给予充分肯定和赞赏,他们各抒己见、畅所欲言,就如何进一步做好相城检察工作提出了中肯的意见和建议,并就相关问题现场进行法律咨询。

 

1

 

2

 

3

 

4

  编辑:王金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