听新闻
放大镜
我院举行“12309检察服务中心”揭牌仪式暨上半年检察工作通报会
2018-07-06 10:52:00  来源:相城区检察院
     75日上午,相城区检察院举行“12309检察服务中心”揭牌仪式暨上半年检察工作通报会。来自苏州市、相城区的六位人大代表、政协委员参加活动。我院副检察长吴平、副检察长金丽萍及相关部门负责同志共同参加,党组成员、政治处主任、办公室主任汪薇主持活动。
    在热烈的掌声中,代表委员和我院领导共同启动揭牌仪式,我院“12309检察服务中心”正式启用。随后,人大代表和政协委员在工作人员的陪同下参观了我院党员活动室等场所。 在接下来检察工作通报会上,吴检向代表委员们详细通报了我院2018上半年工作开展情况。民事行政与控告申诉检察部副主任陈慧介绍了“12309检察服务中心”的基本情况。参会代表委员纷纷发言,对我院设立“12309检察服务中心”表示赞赏,认为中心的成立有利于进一步解放思想,密切检群关系,增强群众法治获得感。

  编辑:江宇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