相城区院开展“检察开放日”活动
2017-01-06 15:38:00  来源:

   为进一步加强和改进检察工作,更好地接受社会各界的监督,12月9日,相城区检察院举行了以“加强侦查监督、维护司法公正”为主题的“检察开放日”活动。活动邀请了特约检察员、社会评议员、人民监督员、人大代表、政协委员等前来参加。

  活动中,副检察长陆梅英介绍了我院近年来的侦查监督工作情况。听取汇报后,受邀人员踊跃发言,对我院工作提出了宝贵的意见和建议。 

  党组书记朱文瑞表示,受邀代表们就检察工作面临的形势和任务以及存在的问题和困难交流的看法,对做好检察工作提出的意见和建议,为我院工作提供了良好的参考价值。接下来,院党组将针对意见建议进行专题讨论,制定切实可行的改进措施,不断提升各项工作能力。 

  最后,受邀代表们还参观了我院院史陈列室、为民服务中心等,更加近距离了解了检察工作。 

  编辑:王金艳  

上下篇导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