听新闻
放大镜
【“三公”经费使用情况公开】2017年相城区检察院三公经费支出情况说明
2018-12-28 13:32:00  来源:相城区检察院

  2017年相城区检察院三公经费支出情况说明:

  苏州市相城区人民检察院2017 年度一般公共预算拨款安排的“三公”经费决算支出中,因公出国(境)费支出0万元,占“三公”经费的0%;公务用车购置及运行费支出18.67万元,占“三公”经费的81.21%;公务接待费支出4.32万元,占“三公”经费的18.79%。具体情况如下:

  1.因公出国(境)费决算支出0万元,完成预算的0%,比上年决算增加(减少)0万元,主要原因为与上年相同;决算数小于预算数的主要原因为发生因公出国(境)费。全年使用一般公共预算拨款支出安排的出国(境)团组0个,累计0人次。

  2.公务用车购置及运行费支出18.67万元。其中:

  (1)公务用车购置决算支出0万元,比上年决算增加(减少)0万元,主要原因为与上年相同。本年度使用一般公共预算拨款购置公务用车0辆。

  (2)公务用车运行维护费决算支出18.67万元,完成预算的155.58%,比上年决算减少7.78万元,主要原因为严格公车开支,一次性充值燃料费减少5万元;决算数大于预算数的主要原因部分使用省政法转移支付资金。公务用车运行维护费主要用于按规定保留的公车燃料费、维修费、过桥过路费、保险费、安全奖励费用等支出。2017年使用一般公共预算拨款开支运行维护费的公务用车保有量17辆,实际保留5辆,原因是2015年底公车改革后车辆尚未进行账务处理。

  3.公务接待费4.32万元。其中:

  (1)外事接待支出0万元,完成预算的0%,比上年决算增加(减少)0万元,主要原因为与上年相同;决算数小于(大于)预算数的主要原因无。2017年使用一般公共预算拨款开支的外事接待0批次,0人次。

  (2)国内公务接待支出4.32万元,完成预算的86.4%,比上年决算增加2.42万元,主要原因为业务量的增长;决算数小于预算数的主要原因为严格国内公务接待支出。国内公务接待主要为接待上级院兄弟院来院指导和交流等,使用一般公共预算拨款开支的国内公务接待42批次,384人次。主要为接待上级院兄弟院来院指导和交流。

  编辑:江宇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