听新闻
放大镜
【先进典型宣传】相城区检察院召开2020年度总结表彰大会
2021-02-22 16:03:00  来源:相城区人民检察院

  2021年2月5日下午,我院召开2020年度工作总结表彰大会。会议由党组副书记、副检察长王国庆主持,全体干警参加会议。

  党组成员、政治部主任汪薇宣读了《关于表彰2020年度先进集体和先进工作者的决定》和《关于表彰2020年度“年度之星”的决定》。院领导为获奖科室和个人一一颁奖、予以表彰。

  随后,先进科室代表第六检察部主任胡鸿和优秀公务员代表卢雨佳、唐诗,先进职工代表盛显越同志分别交流先进事迹。

  最后,寿樱检察长用“意想不到的开局、跌宕起伏的过程、无愧于心的结果”三句话总结回顾了我院2020年的工作,对全体干警们一年来团结和敬业的工作态度表达了感谢。寿检指出,虽然我院获得了“全市先进基层检察院”的荣誉,但与年初设立的“争第一、创唯一”的目标还有差距,高层级的案例还未实现零的突破,在擦亮相检“金字招牌”方面还有努力的空间。下一年度,全体干警要接续奋斗、奋勇争先,胸怀再宽一些,眼界再高一些,脑洞再大一些,步子再实一些,以“抓铁有痕、踏石留印”的毅力和韧劲攻坚克难、真抓实干,以实打实的业绩为“检察之树”蓬勃发展贡献力量。

 

 

 

 

 

 

 

 

 

 

 

 

 

 

 

 

 

 

 

 

 

 

 

 

  编辑:王金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