听新闻
放大镜
【先进典型宣传】喜报!相城区检察院何俊强和卞叶讲授的课程分别获评全市检察机关“微课”精品课程、“小课堂”优秀课程
2020-11-18 12:55:00  来源:相城区人民检察院

  关于表彰2020年苏州市检察机关“小课堂”微课”精品课程和优秀课程的决定

  各市、区人民检察院,市院机关各部门:

  为进一步推广和提升苏州市检察机关“融培训”工作水平,强化“小课堂”在岗位练兵中的载体作用,根据年度工作部署要求,通过申报、初评、现场授课评选等环节的层层选拔,共有20门课程被评为全市检察机关“小课堂”“微课”精品课程和优秀课程,现将入选的课程予以通报。

  希望受到表彰的同志谦虚谨慎、再接再厉,取得新的佳绩。全市检察人员要以受表彰的同志为榜样,坚持问题导向、立足实际需求,真正将“融培训”工作作为一项基础性、长远性、常规性的工作抓紧抓实,积极运用好精品课程资源,统筹推进各项培训工作,不断提升专业素养和综合能力,切实为苏州检察工作争创“全省第一、全国一流”提供有力支持。

  编辑:王金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