听新闻
放大镜
我院召开新一轮导师制师生结对暨检察长上廉政党课活动
2018-07-06 10:47:00  来源:相城区检察院

  7月4日上午,我院召开新一轮导师制师生结对暨检察长上廉政党课活动,全院干警职工参加了此次会议。

  会议第一项议程是新一轮导师制师生结对仪式,结对师生共同签订了《相城区人民检察院职业导师制度责任书》,明确了结对师生的责任和义务,切实加强对青年干警和后备干部的培养管理工作,夯实了我院的人才基础。

  随后,检察长朱文瑞为全院干警职工上了一堂题为《强化党风廉政建设,抓牢意识形态工作 以思想大解放释放相城检察创新发展新动能》的廉政党课。

  朱文瑞检察长从狠抓党风廉政建设不动摇、狠抓意识形态建设不懈怠、狠抓青年干警队伍建设不放松、扎实开展解放思想大讨论活动等四个方面,深入分析了我院加强党风廉政建设、抓牢意识形态工作的重要性、必要性和紧迫性。要求全院干警职工充分认识新形势下加强廉政建设和检察队伍意识形态工作的极端重要性,认真贯彻全面从严治党要求,坚持从严治检不放松,牢固树立“四个意识”,自觉增强“四个自信”,对我院在党风廉政和意识形态建设等方面面临的形势和任务要有清醒的认识。同时我院将以更高的标准、更严的要求抓好青年队伍建设,解放思想,求真务实,进一步健全鼓励激励、容错纠错、能上能下“三项机制”,激励广大干警新时代新担当新作为,释放相城检察事业发展新动能。

  编辑:江宇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