听新闻
放大镜
2017年苏州市相城区人民检察院职务犯罪查办“八项公开”情况
2017-12-22 16:49:00  来源:

 现将苏州市相城区人民检察院2017年职务犯罪查办情况公开如下:  

(一)立案侦查信息公开。苏州市相城区人民检察院共立案侦查职务犯罪案件1113人(不含协办11人),其中涉嫌贪污贿赂犯罪78人,涉嫌渎职侵权犯罪45人;原科级干部22人;贪污、受贿数额在3万元以上不满20万元00人,贪污、受贿数额在20万元以上不满300万元33人,贪污、受贿数额在300万元以上的11人。  

(二)逮捕信息公开。苏州市相城区人民检察院共提请逮捕职务犯罪案件99人,苏州市检察院批准逮捕99人,原科级干部22人。  

(三)侦查终结信息公开。苏州市相城区人民检察院共侦查终结职务犯罪案件1113人,其中涉嫌贪污贿赂犯罪78人,涉嫌渎职侵权犯罪45人;原科级干部22人。  

(四)移送审查起诉信息公开。苏州市相城区人民检察院共移送审查起诉职务犯罪案件1113人。  

(五)律师会见情况信息公开。对苏州市相城区人民检察院提出会见申请4次。 

(六)涉案财物处理结果信息公开。苏州市相城区人民检察院扣押职务犯罪案件涉案财物12909万元,新增涉案财物人民币548.3万元,处理涉案财物人民币37.3万元,新增涉案物品14个,处理33  

(七)办案人员违法违纪处理信息公开。无。  

(八)办案时限信息公开。苏州市相城区人民检察院在查办职务犯罪案件中,一次延长侦查羁押期限00人;一次退回补充侦查件911人,二次退回补充侦查46人。  

    苏州市相城区人民检察院

    20171222
  编辑:江宇虹